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津桥学院校园环境很是不错,而且学风比较好。比起别的三本院校来说,津桥学院的学风和管理是非常不错的。在云南省的三本里,这所学校算是很正规了。

  [评价2] 傻逼学校,丢人。死猪肉就是拿来喂学生的,嗨不给学生一点做人的权利。学校一帮狗屁领导,官架子比城管还打,从来不会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考虑什么,,,只会做面子工程。而且还有一帮傻逼的团委老师,权力不大,派头挺大的!!!作为这个学校的一名学生,我是感到自卑和丢人,读几年书就喂我们吃几年的死猪肉,只有三个字来表达所有学生的心情:心酸!心寒!!无奈!!!

  [评价3] 我们学校还搞什么早晚自习,如果遵守,那阅览室开着干嘛的,都是在上课时段开放,像我这样不遵守的学生了?学校公布的制度得不到落实,这不是在打自己的脸,威信何存?根本就是做样子的

  [评价4] 误人子弟!!!这个学校我退学回来的广大考生千万不要报这个学校,该“学校”估计只有20亩地,一个教学楼只有4层,一个食堂还是租的,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体育场,两个辅导员简直比一般的小学都不如像个垃圾烹饪学校

  [评价5] 校园环境不错,比较适合谈恋爱,不过又不能只顾着谈恋爱,学习也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他的学费很贵,所以只有好好学习才不至于浪费学费!足球场不错,没事可以多踢踢球,锻炼一下身体!

  [评价6] 招生栏目是所有学校中办的最差的学校,根本无从查信息。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15排名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