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辽宁理工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哎呀那些艾滋病的患者啊学校怎末还不把他们送出去啊校长啊您就不怕被染上吗我们可是担心怕怕哦-

  [评价2] 渤海大学文理学院真够变态,竟然拿我们这些大学生当作初.高中生,甚至是当作小学生看待,现在寝室全天要打铃,真TM的找骂,让人气愤不过,这些领导一天管干P的啊,想管理好学生,竟然用这种BT的方式,我都不敢跟同学说大学寝室有铃!怕人家笑话我,强烈要求把铃给去了!

  [评价3] 谁规定体育课一定要考滑冰的啊,我都两次没过了,是不是要得不到学分啊,不是说这个学校不是那么严吗,怎末体育不过,也要这样啊,让不让人活了啊?

  [评价4] 我们学校的讲座很少啊,是不是因为我们是三本就不重视啊,我怎末听说比二本的就很多呢,为什么啊,歧视啊?

  [评价5] 我们学校现在已经定下来,要成立考研楼,把考研班的同学都搬到EF座(女),其余的女生搬到A座.大概就在考试后的一天就要行动了.男生楼也要有什么考研楼.这可真是没有天理了,难道我们这些不考研的人就不是你学校的了吗,干吗要分开,而且给我们的是不好的宿舍,况且为什么要让我们搬来搬去的,我上了三年,搬了4次家了,我还换过校区呢,真是郁闷,他们是怎么想的?

  [评价6] 学校的2楼那食堂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换菜,我都要疯了,闭上眼都知道是什么菜,一楼的菜样多可为什么味却是一个呢,郁闷!还有就是这些菜太难吃了,他们盐是不是多的没地方放了,那菜也太咸了,我们天天用醋泡饭吃,整的我胃溃疡都犯了,少放点吧,留着自己享受吧!

  [评价7] 咱们学校就业不错,基本都在北京和天津,很好的,估计月薪都是4千到5千的样子,自己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啊,呵呵~~~~

  [评价8] 咱们学校怎末总是出事儿啊,总是有女生被民工强暴,学校在设计宿舍楼的时候没有考虑过我们的安全问题吗,你以为连体楼很容易管理,可是这样我们的安全谁来负责?

  [评价9] 直不清楚每次突然停电后所造成的后果由谁来负责,在停电的同时又应该由何人来通知。总不能一个宿舍里面又是手机又是电脑开着的,一下子突然停电,不出事当然是好的.但是总是有万一,万一哪次由于停电导致电脑坏了.或者其他原因.真是不好解释这个事情,你们就是再厉害但至少在停电时事先通知一下.也要保证一下学生的财产,求求你们了!

  [评价10] 总结一下就3个字:破学校!

  辽宁理工学院2015排名

  辽宁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