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师资很差,老弱病残孕占主导

  [评价2] 我们工商管理的宋老师的课虽然我没上过,但是他是带我论文的老师,人很和蔼!毕业论文要是他是你的指导老师哈哈那你就爽呆啦!

  [评价3] 咱们城市学院建筑学的学生是最优秀的,也是最累的,经常赶通宵,老师要求的作业量也比较大,学生虽然辛苦但也比较自豪!哈哈哈

  [评价4] 这学校有意教学管理部,里面的老师素质很低。表面说什么以学生为中心,实则笑面虎。老师领导过来笑脸相迎。学生过来懒得搭理。并且一脸的不耐烦。其中有一老师,说她是老师,简直高抬她。胖胖的还戴一眼镜,每天像是跟学生有仇似的,在这里你们就不要想着找老师了,没用的,唉,都是些垃圾!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5排名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