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别以为在学生会你能得到你曾经想要的。工作的热情很可能因为你所看到的所经历的一些事而改变,但是也不必惧怕。你有大一一年来适应或者承受,并做出是继续坚持还是退出的决定。

  [评价2] 还是觉得贵了点每年都交那么多的钱不知道学校花到哪里去了

  [评价3] 我看学生也没有一个混的则么的当个破官有什么啊入不党又有什么啊你们则这么喜欢这些无聊不多赚钱才实惠这些东西没沙意思!!学生会的人啊!!

  [评价4] 我们学校的社团就是骗人的,我大一参加了两个,看着招收会员的时候那么热闹,最后没办什么活动!

  [评价5] 想我当年就是被这个艺术给骗来的啊总觉得有艺术两个字美女都会多一点点,不过其实也还好咯牵着同学的手,后悔当初没下手啊

  [评价6] 艺术系的美女还比较多的所以想到大学老找女朋友的得加把尽了手快的有,手慢的就没有了啊

  [评价7] 在这里其它都还好就是贵什么都贵学费贵生活费贵玩也贵准备来上学的要有点心理准备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