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学的爱情也许都是美丽的实验.很有趣也很美好,但什么都不代表.

  [评价2]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不顾国家有关规定,私自收取高额重修费。重修每学分收取200元,一科英语4学分就要800元的重修费!这叫人如何承受的了!在收取费用时该校不提供发票。很多学生已为学费备感吃力,面对这么高昂重修费,使学子进退维谷。许多学生不得不休学,打工,甚至退学。我们不禁要问到,到底教育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育人,是不是学校领导们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了,还我们一个清澈的环境!

  [评价3] 刚进大学初,抱怨最多的是,大学没想象中好,落差太大。后来是关于一些生活上的琐事。比如:水电费太贵、校园网速太卡.....

  [评价4] 还是喜欢实在一些的女生,上次去协和跟她吃饭,两个人总共才吃3块钱.

  [评价5] 和本身还有好多问题...偶知道的好几个辅导员都垃圾到死==还摆出偶很强的嘴脸..也不知道自己有几两重==

  [评价6] 男孩真的把你放在眼底,他知道你想吃什么想玩什么而且他也知道你是不是愿意,让他付钱.

  [评价7] 如果你选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那么我可以跟你说~~你这大学四年白读了福建的本三学校没一所好的而且学费超贵.

  [评价8] 如果一个男人连出去约会吃个饭的钱都吝啬,这种男人,要了还不如不要。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5排名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