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那里环境都还不错啦,现在都在建图书馆,科技楼,差不多什么都有了,宿舍楼住起来也挺爽的,还有电视,还可以看一看nba.

  [评价2] 说学校是垃圾的那些人,先反省一下自己也是不是垃圾.只会抱怨学校的不是,那么更象是个没有用的人.我就是那里闽科院的人.

  [评价3] 我觉得我们宿舍还是可以的,有电话,电视,和热水器.真的还可以啦。

  [评价4] 我们学院的住宿肯定是爽拉.保卫部讨厌了点,其次是生劳部也讨厌.

  [评价5] 想读书的还是好学校~~~网络很快,但为什么不是电信的呢?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5排名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