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点击

  想了解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可是广陵学院是民办啊!老师是不错,但是学生好像很调皮,学习氛围不太好。

  [评价2] 轮回不够的爱还不错啊,大家都能按时的去上早晚自习,而且都有专门的人查学生的自习情况,老师也评价说作业上交情况良好,广陵学院的几个图书馆在平时学生没有课程时上座率也挺高的,大家也都可以保持图书馆的自习纪律。总体来说,广陵学院的学习氛围还算不错。

  [评价3] 学校现代感可以,学术感不足建筑现代感还凑合,图书馆作为学院够用,作为学校小了点...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2015排名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