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富有苏南特色的“数字化、园林式、生态型”的校园,环境幽雅,景色优美,基本设施先进,办学条件精良,是莘莘学子学习深造的理想场所。

  [评价2] 浦江学院位于南京市的浦口区,置身于南京市江北大学城,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浦口校区紧邻,文化和科技氛围浓厚,南北有南京长江大桥、长江二桥,交通便利。

  [评价3] 现在晚了一个月,所以来了就直接上课,明年暑假提前一个月到校军训,交了这么多钱,课不会少你们的,大大地放心拉~

  [评价4] 学生宿舍采取公寓式管理,以舒适、方便、实用为原则,每间寝室设有卫生间、电热水器、电热水瓶、电话、网络终端等设施,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2015排名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