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2006年,在全国“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竞赛中,学院的2支参赛队伍获得江苏省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江苏省三等奖。

  [评价2] 还可以,的确是大三才可以买电脑,宿舍05级男生的宿舍是破了点,不过现在马上就要全都拌进新宿舍了.

  [评价3] 理科方面还是不错的,文科相对来说不如理科我好多同学在那毕业证书是中国矿大大学徐海学院的

  [评价4] 是大三才能买,(我现在就在徐海学院读着呢),学习氛围看你报哪个专业了,嘿嘿,有些话不好说。

  [评价5] 徐海学院每天都有早上点名(7点15到7点40)点不到扣分。你找你身边的熟人问问吧。饭菜单调、住宿环境一般

  [评价6] 徐海学院是矿大的2级学院,地位比矿大成人教育学院高多了徐海是计划内的,成教是计划外的

  [评价7] 一间宿舍住的是同专业吗?刚开学天气太热能带微型吊扇吗?需要带台灯吗?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5排名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7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