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今天早上,偶走到三教楼门口,看到管理系的在值勤,以为这些姐姐们能秉公执法。正巧一个女老师右手拎个笔记本电脑,左手拎着一元钱的包子,就这么在我面前大摇大摆拽得不得了地进去了,值勤的吭都不吭一声。学校管理严格无可厚非,但是做不到公平对待就算了。既然老师可以穿着象拖鞋的凉鞋进去,拿着早餐进去,为什么我们不行,不要告诉我,是因为那个女老师长的PP啊!都大学了还这么明目张胆的搞区别对待,这种学校根本不值得我们尊重!!!

  [评价2] 我们学生干部本来就是老师们选出来帮助你们处理一些学生事情以及加强老师和同学之间交流的中间力量,平时我们干的事情你们都能看见吗?可是我们却在接受不等的待遇,特别是辅导员,因为是院里或系里的干部,可能平时没有怎么帮上你们多是忙,没有班干部那么接近你,于是你们就在班上时时针对我们,评定奖项的时候排挤我们,着也就算了。如果我们有一点点小错误,你们就能让它变成天大的错误,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到领导那里去告我们的状,让我们辛苦挣来的成绩一无所有,甚至声名扫地,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呀!我们容易吗?平时的劳累你都体会到了吗?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学生干部一些宽容和理解呀!我们平时就处在上下受气的境地,你们为什么不能给我们一个坚强的后盾,这样下去还有谁愿意当好这个上下不讨好的官,学校的很多工作也不好作吧?!真是个目光短浅的学校和老师

  [评价3] 有的教师本来都和他请假了的而且他还和你说知道了没事走吧然后却把别人的名字记到名册上,说人家是旷课,把作业退给别人然后又说别人一次作业都没交,大家都说说这样的教师是个什么东西?还有的说自己能力如何如何好然后却在这边讲的东西又没人能听得懂,就这样的还敢说自己的课讲得好?真是好笑!!!学校都是这样的老师,你说他们能教给学生什么东西呢?对他们很失望!!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2015排名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