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文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文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文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人至今选修多次,但是学分却一个也没有!我和本班的通学一起上课一起考试,而且他就坐在我旁边,但是他有成绩我却没有!要是一次也好说拉,这样的事情都发生了好多次,真的是让人感到心寒,感到学校的管理学习上的弊端。

  [评价2] 今天中午在食堂3楼吃饭,我们把书包放在位置上占了位置,待打饭回来,却发现我们的包被扔在了一边,位置上坐了两个男人在那吃饭!作为男人,干出这样丢人的没素质的事情,丢脸!和女生抢坐位!

  [评价3] 垃圾学校`读了四年被骗了四年`千万别来这学校!太差了!

  [评价4] 上课那应该说是很安静的,除了老师要你讨论的时候,你可以想象中的那样不管有没有讨论都是很差,让人很气愤,学校为什么要收一些垃圾进来 上课讲话的真是垃圾!

  [评价5] 说说文华的寝室哈男女一栋楼,最近的男女生寝室只隔两跟撑衣杆的长度。说话不用扩音器,偷窥无需望远镜……每栋宿舍形状都很诡异,有L型的H型的Z型的T型的……基本上是没一栋重样的,大的宿舍可以在里面踢球,小的两个板凳就靠头,说是特色,无人能及。

  [评价6] 文华的考试不看成绩不看学习只看运气运气好老师监考松然后大抄特抄随便过运气不好监考严什么都不会死里挂

  [评价7] 我或许会踏进你,此刻想要了解。能给我一些信息吗

  [评价8] 学校发生盗窃,学校不但不管!学生轮番充当“保安”角色,被迫缺课,学生到学校就是去上课学习的,怎么能去管学校的安全工作,何况是缺课去管!学校如此做是将自己应尽的责任转移到学生头上。

  文华学院2015排名

  文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