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50,每天你要按时吃饭,本来胃就不舒服,不吃饭只吃零食对胃更加不好,要爱惜身体;要学会保护自己,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要过得好。

  [评价2] 别以为在学生会你能得到你曾经想要的。工作的热情很可能因为你所看到的所经历的一些事而改变,但是也不必惧怕。你有大一一年来适应或者承受,并做出是继续坚持还是退出的决定。

  [评价3] 大学可能有真实的爱情,但是记住只是可能。很多时候他们是因为别人都谈恋爱而羡慕或者别的原因而在一起。所以,不必为任何分手而受太大的伤,记住,太大的伤,真爱,还是值得追求的。

  [评价4] 斗湖堤去武汉去广州去上海,都不用转车可以坐汽车直达在斗湖堤网吧很多,油江路一条街三四个,1.5块钱一小时,5块钱可以玩到天亮在斗湖堤大头贴照的好,东方超市里墙上很多我们同学漂亮的照片

  [评价5] 刚刚来到这个学校!~首先你会不断的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你是武汉的,为什么要来这里读大学啊??”这个问题直到大一结束都会被问到呵呵

  [评价6] 各位都是这个学校成长出来的,没有必要如此贬低自己的母校,而且有些语言根本是没有根据的诽谤,请各位就着诚实的原则发言,于己于校都是有好处的,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因该平衡自我的心态,虽然是在网络上,还是要为自己负责,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评价7] 啥哦.在斗湖堤车桥厂的嫂子们个个都打晃晃,厂里是一天不如一天,拿着厂里的工资,还天天嚷着,买断吧,买断的那几个钱你们能拿着继续打晃晃吗,买断了也让你们统统出来尝尝打工的滋味。

  [评价8] 新学期如果你接新生的话,当被问到学校怎么样之类的问题时,你要记住你不但是这个学校的一分子,你更要给你学弟学妹带来信心,你走过大一,你应该知道那时候对学长的信任多深。

  [评价9] 学校的领导把学校弄的商业化了,就知道收钱...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5排名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