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大学珞珈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说句实话,寝室环境是差了,但是毕竟我们是来学习的.我的些同学连去上课的老师都没有

  [评价2] 同学们好好学习不用管什么学校好不好不要怪别人只怪自己高中时不努力。有间教室就能学习有间寝室就能睡觉就行现在是冒得办法了有理想的将来还有机会自暴自弃的干脆早点回家说这么多还不如自己多做点事情

  [评价3] 我觉得学校的老师真的还不错,都是从武大请的.我们要的不就是这吗?我听别人武大本部交钱进去的人说他们完全没有学生去上课,老师也不管,别人来我学校上课还说满有学习的气氛,这点我感到满欣慰.

  [评价4] 我靠!连图书馆都没有哦!造叶阿!就一个图书室,佩服!去年说今年搬,今年说明年搬,明年还是个还!完全欺诈!

  [评价5] 学校真心太差了,只不过是挂武汉大学的名字,在独立院校中排名靠后,比武汉大学武昌分校还差几个档,老师和学习环境也是无语,真后悔呀!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2015排名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