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该校说:无论是否正在工作.毕业生不回校参加为期一个星期毕业典礼.不准发毕业证.什么道理啊?按道理说.修满学分.符合要求者均应准时毕业!首先:学校没有体谅学生,现在工作这么难找,学校还要不体谅后用强硬的手段逼迫学生回去。然后,学校这种表面功夫做得很够这种态度不为学生着想令我反感!第三,三年,我交了4万4学费,学校没有安排校外实践,学习效很差,想问,这些钱去哪里了?最后,提醒:绝不要报读此学校,总括来说,这件学校收费昂贵,师资差,环境很一般,最重要是学不到应该学的知识,你想在此浪费你的青春和金钱吗?不要忘记,青春短暂,金钱是父母的血汗钱

  [评价2] 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位于增城荔城镇。荔新公路的收费站旁。学校四周都是山。没有任何娱乐设施(除几个篮球场外。和一个足球场)到市区要坐三块钱的公交车!

  [评价3] 华商目前只有400亩地,荒山野岭是读书得好地方啊,等我去了那从专升本,再从本升硕,哈哈哈,是不是很牛B啊

  [评价4] 华商现可活动的范围不大,还要将技校设在学院内,给人感觉就是人流复杂!!!要设置什么技校就应该隔绝与华商之外,而不是与华商专本科生一起共用教学楼,机房,饭堂!!!!!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5排名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