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教学条件不错,环境也很好,不过每年都会超指标多招两三百人,所以每年也会有两三百人比能按时毕业或正常毕业。

  [评价2] 生活条件不错,住宿费、学费全国全最高,但是宿舍条件和设施只能算二流,甚至饮水机也需要跟小卖部租用(80元4年),桶装饮用水属于多次抽查被公布不合格品牌(菌落总数严重超标)。校园网络发达,KM到楼百M到桌面(校园网速率)全校电脑网络终端超过12000台以上网络中心出口带宽仅210M,上网费用为150元一学期(每月限制3.2G流量【约合3/4张DVD的数据容量】)超过则30元/G,校内有三间饭堂,伙食条件和卫生都较差,且价格太高,平均一顿饭超过5元,禁止叫校外外卖,校外有很多饭店餐厅卫生条件和伙食标准均比校内好很多,

  [评价3] 食堂的菜一上来,表面一层肉,有肥有瘦,偶尔还有排骨,巨诱人。如果你点这道菜,大师傅一勺子下去后,就开始颠他手中的勺子,你再看看他勺中的菜,落下去的基本是肉,留下来的基本是菜!

  [评价4] 学校食堂卖的菜,多半有些肉。如芸豆烧肉、白菜豆腐肉片等等。俺上大学那个时代大家普遍缺油水,对肉的感情近乎神往。

  [评价5] 一个字,贵但是贵得来,又没有贵的环境想学计算机技术,华软绝对是首选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5排名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