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口经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口经济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海口经济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这专业还是算比较好就业的,财务管理。毕业后一般是从事审计、会计、风控,还可以做经济研究,主要是看个人喜好的了。

  [评价2] 学校的那些虚假广告打的那么响,诓了多少不明真相的人进来?这该怪谁?如果他们都知道海经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他们还会来吗?我敢说90%以上的都不会来,可是海经他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象考生表现了吗?他没有,他只是把一些虚假的就业率放在广告里把考生骗来,那我不骂海经骂谁?海经有成才的,可是这个比例是多少呢?绝大多数是在做什么?服务员,推销,坐台..还有什么,真的混的好的有几个?

  海口经济学院2015排名

  海口经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