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医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海南医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海南医学院的前身是海南医学专科学校,由创办于1947年的私立海强医事技术学校和创办于1948年的私立海南大学医学院合并而成。1973年设立直属附属医院。1977年起开办临床医疗专业本科。1983年并入海南大学,改称海南大学医学部。记得刚上大学时,我们要进行篮球比赛,当时男女都比,我们女生很少,所以谁都得上场,老师看我个子小巧,就说我很灵活,点名让我当了队长,可是我从来就没摸过球。结果可想而知了。我抱着球就在场上跑啊~哎~这是我大学最难忘的一场球赛了~

  [评价2] 海医到底怎么样?海医很漂亮,环境也很好啊!是全国最美丽的医学院校之一,近年招很多大陆学生,学风也越来越好了,不过整体师资力量不算好.

  海南医学院2015排名

  海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