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艺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艺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艺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热爱艺术的学子们:新疆艺术学院比较八大美院是有不同之处,但是你选择了她就应该热爱她,她选择了你就应该感谢她,天下没有点石成金的事,更不可能在这里混几年就有本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功夫不下到不能成材,要有高考前学习的数倍精神一定成功。

  [评价2]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满书店满网络都有教材真的想学一辈子学不完,大学就是要睁大眼睛学,个人不学不要怨田喊地,父母辛勤劳动供其上学,个人要想到老父老母亲大人的辛勤更应该努力,到学校来就是要学习的,要是想干别的事情就不要来吗。本事大个人挣钱去!心高气傲牛皮烘烘将一事无成。学子门虚心一点吗,好好学习,将来不要忘记新疆艺术学院-------艺术的母校。

  [评价3] 我是今年的新生,其实新艺真的不是外人想象的那个样子,你的分数说实话有点底,我们这边好多考音乐美术的文化课都400多分,你不能就片面的说新年奖艺术黑.其实很多艺术院校都有这样的事情,事在人为,你能保证北京的那些艺术院校就是清清白白么?还有山东的艺术院校?很多学校都有自己的内幕,但我们不能只抓住它的瑕疵不放.其实在哪学习都是要先提高自己的素质的,只要自己潜心钻研学术,在哪都可以学出成绩!最后祝那些没有考取新疆艺术的人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明年来亲自感受一下这个学校!

  [评价4] 我是新艺的,学校在招生方面确实不怎么透明,我虽然被录取了,但现在连分数线都不知道,这样走后门比较容易,但是影响教学质量,谁知道学校是怎么考虑的

  [评价5] 想考新疆艺术学院的学子门,新疆艺术学院的教学楼破的不能在破了,不看不知道,看了你就明白了,新疆为什么这么落后,连个像样教学楼都看不到,不知道这个学校收了那么多的学费都干什么去了!!!

  [评价6] 艺术学院在全国有很多!但是新疆艺术学院只有这一个!因为她在新疆,所以这就是特色!来新疆艺术学院就是要学特色!希望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同学们来到新疆艺术学院以后,要记住自己所接触到的东西,都是打上了新疆的烙印!珍稀的观摩和学习吧!

  新疆艺术学院2015排名

  新疆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