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方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方民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北方民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俺上学的时候就知道泡妞就去二民院,既然这么多美女都去那肯定不错啦

  [评价2] 抱怨最多的是迷茫吧,学习很迷茫,生活也很迷茫,过去很模糊,未来更模糊,要不要考研呢,找什么样的工作呢,考研的话考哪里呢,不是说研究生也不好找工作么,亚历山大啊!!!

  [评价3] 储备金钱,记得,等你们毕业出来,你们就不是一个学生了,踏入社会,就要有一定的风险保险,好比你毕业了要在外地找工作,一两个月没有找到,你的生活费从哪里来,还没工作前就生病了,离家千里举目无亲怎么办?所以,要学会储备金钱,善于理财。

  [评价4] 大学生艺术团,我想你应该说的学生乐团.原因很多,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如果组建乐团,需要很多懂乐器的学生.但是报名情况不理想.组建后的演出需要磨和.很多学生大三后,会忙自己的安排.所以时间也不够.也就是说乐团没有固定的人员,就不好管理,这学期走个吹号的,下学期走个打鼓的.没法排练.所以学生乐团搁浅.

  [评价5] 我们系的女生也是很平凡的。只是大多数人戴上了有色眼镜看她们而已。相对而言她们更加要比其他系的女生更容易亲近。

  [评价6] 尤其是学工科的学弟们,你们的动手能力一定要很强,理论的知识留到你们将来要上研究生去吧,任何一个公司不可能要理论充门面玩。

  [评价7] 有了放弃,有了绝望,有了堕落。其实,归根结底这是一种逃避,一种懦弱,我们有知识,而不知道怎么用,我们有责任,而不知道如何尽,我们有素质,而不知道怎样现。是天之骄子,毫无疑问的;是幼稚的孩子,这也是肯定的。没有方向,不知所措,这就是学弟学妹们的现状,没有错吧?。

  北方民族大学2015排名

  北方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宁夏大学?

  2015宁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