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法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甘肃政法学院 点击

  想了解甘肃政法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甘肃政法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离开母校两年多了,很是怀念!!听说学校有了大变样,漂亮多了,我在的时候只有第二教学楼前的剑标志,现在新校门、体育馆等,好想回母校看看!!!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学校也一样,“甘肃政法学院应该关门”,看此贴有些费解,我不知情,但我要说的是:害群之马哪都会有的,不要太偏激!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另外,想了解《正艺文学社》的一些情况,有谁可以告诉我,在这先谢了!!!

  [评价2] 上了大学才知道 考试是可以花1天来复习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动画片,连续剧是几十集一起看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网络游戏只玩免费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钱是用来交重修费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早上第一节课是用来睡觉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课是用来跷的,考试是用来挂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校长是用来签字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上课时间是用来睡觉的,睡觉时间是用来打游戏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食堂是可以免费赠送沙子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做人是可以那么堕落的活着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学习是没有用的,4级是最重要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自己是失败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清晰的未来是在这四年中慢慢变模糊的上了大学才知道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评价3] 我是一名06届的新生..刚来到本吧的时候..没发现一个招待新生的贴..在看其它学校的时候,都有很多人搞起自已的新生群..很多学长搞了新群招待新生...而群发布很多.热心学长也很多..而我在此没有发现咋好评外..差评到很多..不管学校多差还是怎么样..最起码也给我们新生一个佘地..一个希望...而发现学长在网上的活动很少..找一个学长也很难找到...问题1:因为本吧没有在学校宣传开来.很多人不知道..而本校没有统一的论坛问题2:对于学校的看法.有些人过于偏激,但毕竟也是自已学校.说学校不好时也别老把脏话放进去啊

  甘肃政法学院2015排名

  甘肃政法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