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音乐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西安音乐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环境不错,地方也好~高中时经常去打篮球在那里,感觉很棒的啊`

  [评价2] 那里的美女很多搞音乐的环境气氛什么的都很好

  [评价3] 你们有多少个食堂啊?哪个最好吃?我上次去的不知道叫什么食堂,味道还可以,起码比很多学校的都要好啊。

  [评价4] 我实在吃不下食堂的饭就只好整天吃零食,结果胖了十斤!!!重要的是很绿色很健康

  [评价5] 我是大四的,在学校食堂吃了三年多了,不觉的学校食堂饭菜有多差,反正不是很好。前几周我们专业出去实习了,住宿的对面有个餐厅,饭菜那个难吃,还没得选,因为就那几样菜,荤菜几乎看不见肉。

  [评价6] 西安音乐学院,很有名气的哦,今年小表妹经过考试,终于走进西安音乐学院的大门,之前她学钢琴,很辛苦,花了不少心血,这里的环境不错,我每次因为公事去地税局时都经过这里,这里真的都是女孩子多,当然美女也很多了,想想美女再配上各种乐器,啊真的是很美。

  [评价7] 西安音乐学院,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上学的时候也经常回去那里,因为那里的美女很多,呵呵,我那时候是体育学院的,听说这里美女超多,所以有时候放假了会和同学到这里找他的同学玩,一直缠着人家给我介绍女朋友,那女的说可以,结果介绍了三年都没介绍到,把我郁闷的不行了,我想我张的还不是很抽象吧,为什么就没个人跟呢,呵呵.这个学校里的气氛不错,学校的环境也很好,走在这里随处可以见到和音乐有关系的东西.比如说墙上的塑雕啊,路边的有的垃圾箱都和那音乐有关系,虽然我都不懂音乐,但是还是蛮喜欢的,以后有机会再去那校园走走,也是很不错的.

  [评价8] 杨凌是乙肝高发区,尽量在食堂凑合着吃吧,虽然难吃点,安全还有保障啊。

  西安音乐学院2015排名

  西安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