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陕西理工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知道楼上大的标准是什么有国贸和人人家两个比较大的还有校门口的家福和良友校内的东区超市西区超市

  [评价2] 来这洗澡不是问题~寝室是洗不了的但是如果你不怕冷的话可以洗冷水澡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水这里是不缺的

  [评价3] 我还是比较关心洗澡问题``我们的宿舍离澡堂很近的下午2.30-8.00周末1.30-7.00每次1.5元很便宜吧

  [评价4] 我们寝室大家不要笑话只要是叫大家了解一下食品学院住宿条件的基本情况有点乱~

  [评价5] 在学校学习学不好啊!真的不知道在北区还能干什么呢》外面是网吧!除了上网还能干什么呢》若在南区该多好啊!至少周末还能了解汉中的地理环境啊!一年了汉中的地理环境还不是很熟悉啊!太失败啊!或与与学校的位置有关啊!

  [评价6] 这个学校其实环境不错啊、!在这里想玩只有坐102颠簸一小时去市里,外面也没什么啊!环境好啊!尤其是树,可以在这里找个地方好好读英语,无聊的时候上山转转,呵呵!

  [评价7] 住宿费太贵,而且环境很差

  [评价8] 住宿条件怎么样啊?能不能帮我买到好的被褥啊?这问题真是差劲,这还用说,啊

  陕西理工学院2015排名

  陕西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