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大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最好别来糟蹋这片圣地!

  [评价2] 我们老师超变态,大学了天天都作业而且还是一大推,根本搞不完。想死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很漂亮哦大家不信可以来看看,我很喜欢,重要的是藏书很丰富。不像个新生的学校很不错

  [评价4] 校车不给学生坐。大理学院的校车是越来越好了,学校的某些鬼儿子在用公款买车上是越来越大方了,但是鬼儿子用人民的钱买的车不让学生,而且车很多很豪华,多数车的基本上是在停着,一天不开几趟。某些鬼儿子浪费极其严重。鬼儿子随便大笔一挥一栋几百万上千万的楼就盖起来了。学校半年前该了栋极其豪华的体育馆,拒老子半年来观察,只真正意义上用了一次,就是学校5周年校庆时。现在又正在盖第二教学楼,更是奢侈的不得了。其实原本的一栋教学楼就足以了。

  [评价5] 学校不错,大家就更要加油啊,发奋学习,让我们学校成为最好最大的国际名校,超越北大清华成全国第一..加油

  [评价6] 学校很不错这几年发长比较快,教学楼都比较新绿化都不错

  [评价7] 又开学了,课程这么多,简直像高中,苦得要死,那里还像个大学啊!再看看别的大学都好轻松的,就我们学校烦,每天还要被逼着去自习

  [评价8] 这个学校好啊~我觉得来这里不后悔~因为帅哥美女多,还有老师对人好好的

  大理学院2015排名

  大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