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昆明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昆明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近一点的仕林街,有中高低档餐馆,KTV,还有一个传说中的夜店,出门打车15块到达,步行20分钟到达。2.下庄,经济实惠消费区,各种街边小摊,水果,烧烤,都有,只是环境稍差一点。步行5分钟到达。3.下庄接近云南艺术学院的那边有好长一条街都是餐馆,给种干锅,火锅,自助,都有哦~4.学校附近的其他学校周围也有一些类似的地方。昆工对面的那一条街,云大后面的学城步行街......欢迎补充啦~~~

  [评价2] 大4了,但整天无所事事,听说学校就业率不好,混了4年出去还不知道能不能进个小医院~可悲啊

  [评价3] 昆明的小吃不错,学校环境很好,医学设施先进能让学生了解并掌握世界最新的医学

  [评价4] 我爱学校的食堂,饭菜好好吃哦,又不用担心发胖~因为厨师们都注意了营养搭配的~

  [评价5] 我来说说昆明医学院的不好吧!有以下几条:1、面积太小。(虽说新征了地,但是最近几年怕是也不行吧,就在你我毕业以后可能好点去)2、学习氛围不好。3、就算在昆医学习好的有什么好处啊,奖学金太少。(数目也少,金额也少)4、昆医人太多了,走哪里都是人。(教室是,食堂是,厕所也是,哎——)我都快被学校给逼疯了!

  [评价6] 我们学校是全国有名的医学院了,医学设施齐全,我们现在护理学的很容易找工作就业率很高的

  [评价7] 学校的网站我就从来没上去过,不会做算了,何必还弄个网址在那里装样子,丢人现眼!而且学校的设施太差,却在外虚张声势,虚伪,丢人!另外关于学生的住宿,餐饮,课余生活,都很不完善!在宿舍过道上的监视器算个什么东西啊?!我们的隐私何在?学校是该好好的想想了,怪不得被亮了黄牌呢!

  [评价8] 学校治安不怎么好~老是有好多社会上的人到学校来,吓死人了,希望学校能加强治安

  [评价9] 在北京读大学的高中同学回学校,看到我们的校园和宿舍,说,你们这也叫大学,完全就是职业中学~寝室又小怎么还可以住8个人?

  昆明医科大学2015排名

  昆明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