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贵州民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贵州民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贵州的美女真的多,我们学校的美女就更多了,想找漂亮老婆的就来我们学校哈,呵呵~~~~~~~~~~~~~~

  [评价2] 其实我们学校还是很好的。分数线严格控制,进来的学生素质都很不错,毕竟学校的学风要靠大家嘛

  [评价3] 天空很蓝,空气清晰,碧空万里,这里的气候非常的好,花花草草,郁郁香香,滋生爱情的地方。

  [评价4] 选修课总是选不上。因为在同一时间,基本全校的同学都会登录教务网去选课,本身系统就很菜,再加上大量的人流量,系统瘫痪是必然的。

  [评价5] 学校的第一届毕业生真的很不错,副省长有两个;中央委员有两个;还有很多都是地区、市级的干部;学校的领导班子也有几个.我觉得我们学校在为民族地区培养干部方面做得很不错,我以后一定要像他们一样为母校增光添彩.

  贵州民族大学2015排名

  贵州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