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东财经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广东财经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旅游学院的现任领导一手遮天,搞的老师学生民怨沸腾,领导成日整老师,院长已经被整掉了,一个老师也被整掉了,现在还在整其他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该处理的不学无术只会搞权术斗争只会整人的垃圾领导不处理,后果只要有一个,旅游学院想顺利通过评估,一个字“难”!老师遭殃,学生倒霉,无人理会!

  [评价2] 我们的课程安排真的很无奈呀.他们这些老师真的很不懂我们呀.课程安排的很是悬殊呀.我们现在真的有口难言呀..救救我们吧

  [评价3] 政治学的江老师啊,听说当过营长,某届学生一班40多个上课,一半人补考,选他课的没人那年可以拿奖学金,可以说是极品中的极品……晕

  广东财经大学2015排名

  广东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