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深圳大学 点击

  想了解深圳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深圳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SO--SO有典型的地区歧视虽对本省人来说确实上深大有便宜可占对老实说对外省确实不公啊---

  [评价2] 本人有幸去过一次,那儿的环境真是没话说的好,算是学习的天堂了。

  [评价3] 不错不错,名校就是名校,感觉进去很舒服,绿林成荫,景观别致,文化气息..大自然的学府!

  [评价4] 不是贬低这所大学,这所大学号称中国最美的校园之一,可学术上却是个跛子,扶不起的阿斗,这一点很多都有同感,可能在深圳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地方,人们很难静下心来教书学习,研究学术吧?!

  [评价5] 就在南山区,去过的呀,可惜已是社会人,进校园,特别是不是自己曾经读过的校园,会有一种局促和约束感,感觉特不好,校园氛围与我距离很远了。学校进出口太多了,有时别人问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评价6] 深圳大学给我的感受是很好的.我很喜欢它.也很想长大以后在那里读书.这也是我的梦想!

  [评价7] 深圳大学里边真的很漂亮,在这里边上学真的很舒服!现在的学生真是幸福啊!以前从来都没进去过深圳大学里边,后来认识了一些朋友都是在深圳大学里边上学的!跟他们一起去玩!去过里边的图书馆!哇塞,好大啊!在里边看了一天的书!环境真的不错学生们的素质也非常高!和他们聊天都感觉的到!在里边转了一下!绿化面积好大!躺在草地上真的很舒服!偶尔还能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侣在散步!现在大学开放了谁都可以进去的,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到里边去座座!真的很舒服!!

  [评价8] 深圳大学是我理想中的大学,有机会一定去里面学习!

  [评价9] 深圳大学是在本A学校里面好的学校之一,是政府办学的,对本地(深圳)生源照顾得比较好。外地省市的也还好啦。深圳物价有点贵,但论到办学质量,奖学金,学生福利等,还是相当不错的。深大每年一半深圳本地学生(必须留给深圳这么多名额,所以他们分很低),一半省内和省外的,除本地学生外,其他学生招生分数较高(在很多省份多超过重点线)。因此造成学生素质参差不齐,生源差别很大。前面的很多TX说得很多,深大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专业的,比如建筑学、传播学等等,而且深大学生虽然学习不积极,如但比较灵活,发展空间很大,双学位制度其他学校没有,社会适应能力也强,工作上手快,有些意识也先进。还有一些与国外交流的机会,所以主要是要看适不适合你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评价10] 说到深大学生的竞争力,我刚刚毕业,应该有一点发言权。我很好的一个女同学,参加一个地产公司的竞岗,经过几轮的拼搏,到了最后,竞争对手剩下了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几个学校的研究生,最后,经过惨烈的淘汰,她留了下来。

  深圳大学2015排名

  深圳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