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音乐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星海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星海音乐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星海音乐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今年的辅导员都很好```除了我们音乐表演那个````她只追求完成她的工作```根本就没理我们学生的感受````哎````倒霉```幸好期末考得不错``安慰````

  [评价2] 可能大家都知道星海音乐厅..不过星海音乐学院唔系好多人知道系边度广州的音乐人才好多都系从星海出来.包括我一个同学..唱歌比较专业..呵呵..做左音乐老师了依家,反正音乐相关的专业都有..有乐器的.声乐类的反正有心系依个方向发展的都可以学习.,,.

  [评价3] 他们那些家伙还乱收费,别人打印成绩单她收别人20块钱啊肯定是装在自己腰包里的尤其是那个姓蔡的老师工作态度还质量都非常不好

  [评价4] 图书馆真是废物!这么大的图书馆,里面什么书都没有!无聊的杂志小说一大堆,有用的学术性的书籍倒没多少。所有能有点使用价值的谱子,全锁在房子里,不给我们借!要借就必须在里面复印,还5毛一页,真贵!!

  [评价5] 我有个同学刚去考了星海回来在那里五天居然有同室的考生几乎天天带男友回去同睡那男的是星海大三在读居然好意思在那里夜夜笙歌具体是谁就不说了总之当时一层楼的都知道这事那可是女生寝室啊而且都是考前生还真有脸住啊你们都开放到这地步了?

  [评价6] 星海的教务科的老师都是垃圾来的,尤其是那个姓叶的老师,简直就是吃白饭的,学生有事找她她既然打她的电话不帮忙,打印成绩单还乱收费,第一次收5元,第二次就收二十元,还说是学校规定的,我问过了,根本没有这样的收费,她自己都收进自己的腰包里去了!~交表给她,她还弄不见了就说学生没交她的工作态度极其的差,老是应付学生的,学校的领导应该开除她

  [评价7] 学生想多学一些科目是好事,可是学校竟然这样卡我们,说什么多了科目就500元。这不是打击学生学习的热情,逼着我们不学无术,自甘堕落吗?学艺术的学生本来就拉下很多有关文化的课,学校还不让学生多学。还好意思收钱,说什么浪费学校教学资源。真是可笑,可悲。

  星海音乐学院2015排名

  星海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