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德州学院 点击

  想了解德州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德州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德州学院作为德州唯一一所大学,近几年的发展很是迅速,无论在校园环境,还是教学条件均有很大提高。学习氛围总得来说是不错的,尤其是专升本的学生。但是在住宿方面还要有待提高。

  [评价2] 很安静的校园,但是学校靠近国道,交通不是很安全,图书馆的藏书量很大,校园环境还不错,硬件实施和软件设施都不断在改善,大学四年对这有了一定的感情,学校考研率也不错

  [评价3] 就业是看自己的,但是学校会有很大的影响,在学历都是本科的前提下,强势单位优先看学校的牌子,然后是专业对不对口.假如你想找个好单位还是找个好学校.这点到毕业时会很明显,到一般学校里来招人的都是一些不怎么样的单位.像一些大型国企或者那些强势单位是不会来的.当然你可以自己努力奋斗!

  [评价4] 校园挺大的,我家离德州学院很近,经常去德州学校的校园里去转,学校条件还可以,管理一般,教学还可以。

  德州学院2015排名

  德州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