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东农业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山东农业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学校每年都要进行拼命的扩招,拼命的扩招有意义吗?校园本身就够挤了,还要在来7000多个新生.学校的宿舍本来就不够,现在已经有很多宿舍开始住8个了,一个高水平高校只从学生人数上体现吗?山大本部今年只有7000,海大和石大都是5000多,MIT全校可能也不到1万人,这样的扩招,只能带来更低的就业率,更低的录取分,更少的人均教育资源.而低就业+低录取分+低人均教育资源=一所低水平的大学.所以现在山东农业大学已经让扩招风沦为垃圾的低水平大学了.

  [评价2] 园艺,据说很好,学果树,蔬菜,花卉和茶学。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发展前景很好,一般从事科研工作,还有就是进企业

  [评价3] 在山东农大上学就业是不怎么好的,并且考试的时候也不怎么难考试,要是可以的话就不来这里绱鞋了

  山东农业大学2015排名

  山东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