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江西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财大去过一次,有同学在那,去的是下罗校区,觉得和我们学校不同的是,有座购物大楼呀,去一次还买了一百多块钱的东西,真是本性难移……

  [评价2] 大学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实际上我们现在的生活和高中差不多,上大学之前听说大学是多么多么自由,但我们明显没有那种感觉,这也是很多人抱怨的,但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起码在这个迷茫期,让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去放纵自己。

  [评价3] 母校,我一定要为你争光!

  [评价4] 我总觉得我们学校忘了学校的责任是什么,是为了管理的方慊故俏颐堑姆奖...这么做确实可以减少一些麻烦,可是一个班有多少学生?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学校不去对电脑进行清理...做这些事有多大的成本呢?我们是不是很缺少专业人士?学校不是有一个信息学院吗?他们真的什么都不会吗?都是只会拿钱的主,不干事!

  [评价5] 我总觉得我们学校忘了学校的责任是什么,是为了管理的方慊故俏颐堑姆奖?不让学生下课件,这么做确实可以减少一些麻烦,可是一个班有多少学生?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学校不去对电脑进行清理,不安装杀毒软件,做这些事有多大的成本呢?我们是不是很缺少专业人士?学校不是有一个信息学院吗?他们真的什么都不会吗?都是只会拿钱的主,不干事!

  [评价6] 相当垃圾,说这所学校好的人见识太少了,脸皮相当厚,说实话这种学校在中国只能垫底!

  [评价7] 学校是还不错,MBA最好还是到发达国家去读比较好。

  [评价8] 学校提供很多出国的机会,我一个同学交换去德国,还不要学费,一回国就在上海找上了不错的工作!

  [评价9] 在很多江西人的心目中,财大才是江西最牛的学校,因为财大曾经是财政部直属的高校,而且有很多专业都是非常牛的。也为此,财大和昌大的学生,就因为谁才是江西第一高校而争吵不休。本人虽然也是昌大,也看多了昌大和酱菜的争吵,但是还是支持财大的~~呵呵,因为很多朋友和同学都是财大的啊,也经常去财大混吃混喝的,要是再不支持,那也就太不够意思了吧。衷心祝愿财大以及所有江西的大学能发展得好,真正成为一流的大学,成为培养优质人才的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2015排名

  江西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