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江西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8条关于江西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本来就是的嘛.作为一个学校的学生,我们都应以自己的学校为荣,我比较欣赏曾建平老师,呵呵.

  [评价2] 不想当老师的最好别来

  [评价3] 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很大,因为我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经过这个校区,看到学校里的房子是红色的,还有一些草坪,草坪上有很多人坐在那里休息,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聊天,江西师范大学出来的学生都是老师.

  [评价4] 朋友在师大读书,我已经放假了,朋友还有一个星期才考试,回家之前去了师大生活了一天.建筑上我不是怎么喜欢,暗红色,好象没什么生气.学校里面的设施还是很齐全的,毕竟是新建的嘛.食堂居然还有那种自己带碗吃饭的人,对我来说是比较奇怪了,因为我都好几年都是用食堂的餐具吃饭的.很有幸,能和师大的学生一起听课,我和我朋友读的是同一个专业.进了教室,坐了十分钟,发现,对重点大学的崇拜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在这堂课上,我没有看出任何特殊的地方,甚至,老师比我们学校的老师还要迂腐.用最老的教材,讲授最老的观点,最后我真的听不进去了,就坐在发呆了...后来就没敢再听课了。...

  [评价5] 师大,我觉得要看什么专业………………有很好的老师,也有很差的老师。说实话,真的不喜欢师大的氛围……不过,每个人都是靠自己的,任何地方都有成功者

  [评价6] 虽然不是很名牌,但是依然有自己的好老师

  [评价7] 相对于其他收费而言这项收费比较具有隐蔽性:学校要求是预交书本费XX元(不同年级有不同标准),多退少补.关键是每年我们的课本有多少实际利用价值,好些课的老师根本不按照课本上,另外大学课本那个价格是没的商量的事,仔细一看本本都是好几十元,有的更绝;后边还附带N张DVD、ROM、MP3格式的所谓教学光盘,可有几个人利用呢??纯属浪费。估计定课本的人收的回扣那是大大的不少吧,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价格高有啥嘛,反正都是那帮子我们自己交...现在也不逼你,到时候毕业时拿毕业证一卡!好黑的学校啊!

  [评价8] 真正有自己一套理念、懂做学问的老师屈指可数。很多课程只能对之表示无奈。当然也有个别课程是十分精彩的,在此不再举例。

  江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江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