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赣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赣南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赣南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鼻涕de垃圾学院~!

  [评价2] 还去丁顺吃饭呀。丁顺的财神爷就是亮丽和三才,还有那部破旧的电视机。假如没有这三样东东。丁顺保证关门.大家同意不??

  [评价3] 我觉得大家对赣南医学院的抱怨最多的还是那些学工处和学工办的那些老师不过感觉在哪个大学这两个部门嘴招学生嫌弃的说句实话那些老i师也是没办法

  [评价4] 学校领导只想着怎样赚钱;什么考试都喜欢和期末成绩挂钩;每个学期都出去玩,其实就是想把班费花完;谁往办公室跑得勤,谁获益;每个大班人都在二百人以上,还有脸说“至少”还有三四空位!

  [评价5] 学校条件够垃圾的在全国也罕见,10人的寝室,谁说出去谁都不相信,垃圾还骗我们说大2换我都大4了还没换

  赣南医学院2015排名

  赣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