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东交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华东交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传说中的母校,建筑都太旧了,银行网点很方便,喜欢林荫小道,近门口的理发店很喜欢,如果也能建个交大购物广场就好了

  [评价2] 大学爱情并不纯洁,要想找春纯洁的爱情,应该到高中或初中去,那才值得我们留恋和珍惜

  [评价3] 对我们学校很满意,校园环境很好~尤其是十月份,校园里到处漂着桂花香漫步在校园里直接就是一种享受,很浪漫很舒服!其他的没什么感觉,南昌又脏又乱,南昌连个正经可以逛的(除了胜利路)地方都没有

  [评价4] 我们宿舍是四人间,上床下桌子,苦逼的是寝室没有独卫,厕所要出去上,一层楼共用两个,唯一的好处是我们每个寝室都有电视,这个我喜欢

  华东交通大学2015排名

  华东交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