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闽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闽江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闽江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菲尔普斯教授[8]

  [评价2] 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菲尔普斯教授

  [评价3] 江英宏截止2012年11月,学校共有专任教师1100多人,外聘教师140多

  [评价4] 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40.7%、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74.4%;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1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教育部首批“跨世纪优秀人才”1人,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高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等省级高层次人才21人,福州市“优秀人才”等市级高

  [评价5] 我在闽江学院做了3年的学生干部,现在回想起来就一个感觉,老师是对你挺好,可是,那也是建立在你对系里,部门里有作用才这样的。其实说句实在话,人都是这样,有利用价值才会在一起。不过我想对这些老师说,亲爱的老师们,我们虽然是学生干部,但我们也有自己的学业,在我们帮忙系里做事的时候,你们也能为我们想想,大家互相理解才能和睦相处。如果互相索取太多了,大家都会厌倦,你说是吗?

  闽江学院2015排名

  闽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