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侨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侨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华侨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唉!怎么办呢?好怀念哦!如果经济许可,我们约定了时间大家一起回去学校探望老师,希望可以成行!还有4年的时间,就是我们毕业10年的纪念日了!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评价2] 望华大多引进一些学科带头人,加强师资力量,提升科研水平,提高知名度,加强协同创新,努力进入教育部2011计划!

  [评价3] 我发觉法律系的建筑很壮观!最后,我约了老师见面,就在旅游系的办公室.老师还是那么漂亮!我的班主任是陈秋萍老师.依然单身!老师只年长我一岁哦!

  [评价4] 我去泉州找同学玩,她在华侨大学读书,所以去逛了一下华侨大学。还不错啊~环境优美,校区里有葱郁的榕树的装点使其显得别有特色,满眼的绿意,满眼的鲜活~夏日里都显得不那么躁热~硬件设施挺齐全的哟~游泳馆,篮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校内超市,校外还有学生街(超级多美食哟)等等一应俱全,设备完善~特别让我觉得好的就是她们的宿舍比我们厦门大学的好呀~华侨大学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于1960年由国家创办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地处中国闽南金三角,与祖国宝岛台湾隔海相望,在泉州、厦门分别设有校区。华侨大学以“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为办学方针,坚持“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和“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办学理念。华侨大学校训是“会通中外,并育德才”。今日之华侨大学,正以全面发展华文教育、全面建设厦门校区、全面建设教学研究型和谐大学三大中心任务为核心,努力向更高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迈进,致力于建设成为办学规模适当、学科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以工程学科为优势、以华文教育为特色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成为一所国内外著名的一流的侨校。上传了一些华侨大...

  [评价5] 无论如何,我喜欢这里,紫藤长廊、夜色中的秋中湖还有你能找到的知己老师,当你真正融入,你会发现他的精彩。

  华侨大学2015排名

  华侨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