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铜陵学院 点击

  想了解铜陵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铜陵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铜陵学院第二食堂真垃圾!菜量不够味道差,仗着垄断地位欺负我们!真的很过分,学校要重视啊!!

  [评价2] 铜陵学院就是废柴的天堂不信你进来试试老师水平没有高中的好新区地处荒郊野岭到现在还没有图书馆老区图书馆还是危楼铜陵本地就一所二本院校教育资源奇差无比公交车全都是报废的这里坐公交车已经撞死了好几个人了新区治安奇差已经出现二次女生寝室半夜被民工闯进去然后**不念书出去打工也不要来铜陵学院!!!

  [评价3] 学校的环境还是很不错呢,在没事或者心情郁闷的时候,一个人在校园走走,静静的想想,这是种很好的享受

  铜陵学院2015排名

  铜陵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