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阜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阜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阜阳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阜阳师范学院的学校环境很好,设施齐全,但住宿条件太差,饭堂条件还行,但是价钱很高,简直无法接受,学校的教学质量不错,尤其是重视英语的教育,还开设了法语课,但是最重要得以一点就是学生的就业问题太差,保证的就业率很低

  [评价2] 还算可以吧。我去的时候,图书馆经常是座无虚席,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时间比较特别,都是考前一月。呵呵。但是早上是肯定有人在外面读书的,有木有?

  [评价3] 来读大学是为了混个文凭吗?或许……就要毕业了时我现在最开心的事了,我现在最最讨厌的事就是读书!

  [评价4] 我喜欢这里,在这里学习我很快乐,随遇而安的性格,让我每到一个地方都可以很快适应下来,这里确实是个美丽的地方

  [评价5] 学校里面成双成对的还真多,怎么我就还没有“逮”到一个啊……一个孤独的人啊

  [评价6] 在学校参加了一些社团活动,觉得还不错,好想结交一些外语好的人,特别是口语好的培养,好多学习学习,提高口语能力。

  阜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阜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