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医科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安徽医科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安徽的省属高校都穷了点,附院挣钱也不带我们玩,所以学校硬件跟不上是正常的,但是安医的学风和老师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

  [评价2] 安徽医科大学有两位博导分别是中华医学会皮肤病主任委员和药理主任委员在全国医学高校中绝无仅有的全国现用医学教材有三部是我们学校老师主编学校正在积极申报211工程

  [评价3] 说实在的,安医确实不怎么样.有一次我们生化老师tellus:安医有很多研究生的成绩很不错的,因为他们都是考上名牌大学的研究生之后,却没有被录取又回到安医的.原因只有一个:你是安医的--第一学历不行.当时我们在四楼,许多人都有跳下去的冲动.(不包括我,我比较想得开)  不过一切还是看实力的,协和校长还是我们校友呢!另外,不得不说一句:蚌医更磋!!!!!!!!!!!!!!

  安徽医科大学2015排名

  安徽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7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