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浙江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6条关于浙江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比较喜欢校园的气氛~经常去学校旁边买书,那边打印也很便宜!学校后门那边很多小吃!喜欢那里的一家沂蒙煎饼~~哈哈!

  [评价2] 当初去考公务员的时候就在浙江师范学院。记得那时候是提前一天去的,主要还是去找教室,到了那里后发现人真的好多啊。附近的旅馆都没有空的了。不过那里的环境很好,空气很新鲜,如果不是去考试也不会去。呵呵

  [评价3] 环境很好,在浙江,除了浙大,应该没有学校能比的上了,而且还在不断扩建,适合生活,再有就是大是大,但是没有充分利用,除了老校区的一块比较热闹之外,新扩建的感觉没什么大用处,很冷清。

  [评价4] 环境清雅宜人,安静,适宜成才

  [评价5] 离市中心比较近,而且坐校车很方便。北门一条街包含吃喝住行,关键是吃货们可以享福,出宿舍就是食堂,最近貌似初阳附近又要新建小吃街了

  [评价6] 年进的学校,转眼间就快要毕业了,怎么说,对学校既有点难舍,又有点无奈.我是行知学院的.我们学院在学校就是摇钱树了,一个人每年近2万的学费,一个字,贵吧.交了这么多钱,但是我们所能享受到的资源却是无法和本部比的.我们专业还好,分属在教师教育学院,像其他专业,情况就更不好了.实习什么的都要自己找.感觉不到学校有什么地方值得炫耀的,因为要做的还很多,除了有个大校园,更多的是在教学质量上能更进,这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7] 生活了一年的地方,虽然在很多方面还是不习惯,有时候哭着要回家,任性,无理取闹,但是要学会习惯,毕竟还要生活三年。这里天气不太好,因为是盆地,所以夏天比较热,冬天又比较冷,所以一年只有两个季节,夏天和冬天。外国人大多来自非洲吧,因为平常走在校园里,见到的黑人比较多,我还教过一土耳其人和一非洲人中文,不过,大家都比较懒惰,所以,没上什么课就拜拜了至多是认识了一下下。学校的设备和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绿化没得说,就是商业街么小了点,短了点,逛起来不过瘾。还有校车太少了,每次从市中心回来,都被人给挤扁了。既然选择l额这里,那么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评价8] 食堂的设置太不好了,里面的阿姨们都没什么表情,感觉很不友好,饭量给的简直少的可怜,女生差不多,但是一个个的大小伙子这么一点哪里够吃啊!可怜啊!

  [评价9] 讨厌这里的每一个东西,祖宗十八我都有心提,真的骂娘就是不想在这个地方呆!

  [评价10] 我来师大两年了,真的很喜欢这里,比起本科的湖南师范大学,这里更有校园的感觉,让我很安心。骑着脚踏车悠闲地在校园里散步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了,老校区那一片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还有,食堂的饭菜真的很好吃哦,很合我的口味!真的好喜欢呆在这里!如果来师大玩的话,图书馆一定要去,咖啡吧要去,电影院也不能错过

  [评价11] 我是浙师大旅游学院的大四学生,想当初高考后可以选宁波大学的,想想觉得还是浙师大好,刚来时觉得学校很大,环境也好,确实,到现在为止我还有没有完全走遍学校。学校的伙食很好,有三个食堂,桃源食堂,杏园食堂,桂苑食堂,我觉得杏园最好,因为地理位置好,三楼的师大人家菜也特别好吃,就是价格贵了些。学校学生也多,特别是女生,街上来来往往的都是美女哦,男生不是很多的。学校有一块很大的草坪,每当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就会去草坪上晒太阳,聊天等等。

  [评价12] 我现在住的地方就是在浙江师范大学的附近,这里的环境很好,我是一个刚从学校走出来的社会人员,所以有时候去那边逛了之后都有一种还在校园生活的感觉!环境很好,很有大学的气氛啊!而且就是在里面还有一引些精美的小店供你买东西,什么都有,很方便!学生也是很有素质!

  [评价13] 我自己就是师大毕业的,看着学校越来越大、越来越漂亮,都有种再回去读书的冲动。怀念杏园食堂二楼小餐厅的砂锅、三楼的地瓜粥、桂苑三楼的格式小吃,想起那段日子,就觉得好爽,每天上完课就去猛补。学校里食堂吃腻了,就去高村,那些小饭店卫生都不怎么样,但是很便宜又很好吃,一般都是自己写菜单、自己打饭,因为那些店的生意都实在是太好了,忙不过来。另外,推荐下北门的阿香大饼,和蔼的阿姨,喷香的大饼,夜宵良品啊。

  [评价14] 消费挺高的,家里不富裕的同学最好不要经常到外玩,不然你家长可承受不了!

  [评价15] 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都还不错。虽然金华很热,但是挺养人的,有个商业街,有个北门一条街,有很多很多小吃,每天都出去吃小吃.金华的消费比较低,学校里女生比较多,很多美女.就是地理位置不怎么好,学生找工作时相对吃亏一点,不过只要你成绩排在前面,进杭州宁波也很容易.这个学校面积很大,现在真的很漂亮啊!!!图书馆都是新建的,环境绝对一流!!!

  [评价16] 学校的游泳池看起来不错,但是游泳池外面的环境一条黄土的小径,看起来太不搭调,感觉在卫生上存在很大问题,学校应该更好的管理一下。

  [评价17] 学校很大,很难走,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都不少,话又说回来,谈恋爱的树林花园啊是多拉,最适合想寻找爱情的男女了!

  [评价18] 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我就感觉我会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四年,也真的如此,四年的付出,换来一生的回报,要珍惜大学四年啊!

  [评价19] 这里确实是为金华做出很大贡献的地方啊,不单单是为金华输送了很多人才,而且也拉动了金华的经济.校园很大,里面的树很大,很多,风景很漂亮.上次是由于出差去那里开了个小会,而且在里面的食堂里吃了饭,哈哈.很好吃哦,食堂据说是南方这边最大的校园食堂了吧.

  [评价20] 这里我去过好几次,以前总觉得师范大学嘛肯定女生很多的,可是到那里才知道女生其实见到不多,而且漂亮的女生并不多见,这里的教学环境还是不错的。有湖,餐厅的食物我觉得并不是很好吃,不过大学食堂都这样,听说浙师大外的宾馆是很便宜的,应该是说是金华很便宜的了。呵呵

  [评价21] 浙江师范大学本部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华市,地处浙江中部,北依沪杭,南联闽粤,交通便捷。学校占地面积3300余亩,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校园环境清幽,绿树成荫,芳草似锦,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双龙洞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是求知成才的理想之地。那个男生在树下谈着吉他,呵呵,很深情的,那个时候树下很多人在围着一起唱,那个很有才气的男生,不知道现在过的怎么样。应该过的很好吧,那个时候在学校可是疯狂的任务啊。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单纯的,都是很可爱的,呵呵,每天学习后一起聚着玩,呵呵,很有劲头的,因为是师范学校的关系,很多学生都好有才气哦,那个时候我们去学校实习的时候,大家都和同学打成一片,那也是最快乐的时候,嘎嘎,同学们都喜欢和年轻的实习老师在一起,没压力,呵呵,到现在我也很怀念那段时光

  [评价22] 浙江师范大学附近有很多小吃店,我去吃过好几次了,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便宜实惠,毕竟是学生消费的地方啊,呵呵,味道一般。

  [评价23] 浙师大是我生活学习了四年的学校,在金华市来说也是一个名气比较好的学校。记得大一刚进学校的时候,对于这么大的一个学校充满了好奇心。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到过学校的每个角落。美丽的新月湖、初阳湖,饭菜可口的师大人家,还有经常去自习的16幢敬业楼,点点滴滴都在我的心中。学校外面的小吃也经常吸引着我们,麻辣烫、晓阳大饼、牛肉拉面、小老头都是吃夜宵的好去处。商业街上各式各样的小饰品都惹着我们女生天天去光顾。对于毕业后的我来说,拿着毕业证书,也显得十分的骄傲,因为我曾经是浙师大的一份子,我曾经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生活过,学习过~~~

  [评价24] 浙师大应该在金华算比较好的大学了在洛家塘那里和第二中学合并后我去过一次!学校面积挺大的学校周围东西很全什么店都有交通也方便不过比较靠北面离市中心还是比较远的不过坐18路可以直达~要读师范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价25] 作为金华最有名,也是最大的一所高校,在人们的心目当中他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只是我不是这里毕业的。由于有几个同学在这里读书,所以也去过几次,大四那年还去参加过这里举行的招聘会。学校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整个校园非常大,如果自己一个人进去我担心自己会找不到回来的路,校园内环境也还不错。是一个深造的好地方。

  [评价26] 作为浙江师范大学的学子,显然是最有发言权的。浙江师范大学在浙江的师范类学校中可以算是老大哥级别,可是比较全国的师范类学校,那就相差的很远了。而且现在杭州师范大学也在逐步提高,大有压倒浙江师范大学之势。建议那些要求上进,想读师范的学生不要选择浙江师范大学。不过浙江师范大学的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学校占地面积广阔。而且周遭商店林立,消费很方便。交通也比较便捷,因为学校就在高速公路出口处。

  浙江师范大学2015排名

  浙江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