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扬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扬州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扬州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客观的说,我对扬大的学习气氛持中立状态。没有满城风雨的学习标兵,也没有臭名昭著的混混,不温不火,小湖边有恋爱的也有看书的,图书馆有时爆满有时清静!一如扬州大学身在“烟花三月下扬州”的繁华中却保持着孤傲清高的影子。

  [评价2] 我是扬大的一学生平时看到听到有好多周围的同学抱怨学校的很多不是之处我觉得很可笑扬大现在的名气在全国是排名不算太靠前可是比起同类的其他院校我相信也是可以高出一筹的这只是为我们提供学习生活的一个环境自己的发展成长怎么样还是要看各个人的我身边的同学就有好多很优秀的他们平时都是很刻苦严格的要求自己其中一个学长经过四年的学习考了清华大学的研究生而且每年都有一些很优秀的毕业生走向很好的工作岗位我想问一下那些平时老是抱怨扬大不行的人为什么同样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能做好而自己不能?这很值得自己思考!我想大学就是一个熔炉有些人过了几年后成了精钢而有些人就变成了废品扬大本身的条件其实不差关键看自己怎么运用对有些人我相信让他现在上了清华北大他还是觉得学校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应当知道有些时候问题并不在我们的环境而在我们自己身上最后奉劝那些还在抱怨扬大不行的那些同学别为自己找借口为自己的成功找方法!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环境好好利用多年以后你会感谢扬大其实曾经给了你很多东西!

  [评价3] 扬州大学很好,我就是扬大毕业的。每所大学都有好老师,我就说说我的老师陈松山。他曾是我的大学班主任,我们非常喜欢他。他课讲的非常好,蓝球和足球水平都很好,很勤奋,曾是我们学校最年轻的教授。他人品好,能力强,很正直,学识渊博。他是我的偶像,以前很帅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头发稀疏了,但见到他发现还是那么年轻。我现在是一名公务员,我一直告诫自己向陈老师学习,勤奋,正直!

  扬州大学2015排名

  扬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