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徐州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徐州工程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徐州工程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来这里实在是很难快乐!!一年多了我仍觉得这是一个噩梦记得刚来时住五号楼窗外不远就是条铁路和公路相当的吵每天都睡不好而且终年不见阳光四个人的宿舍1200元只有两个桌子!小小的窝居然还能放下一台电视?!是否是为收1200找了个理由呢?!学校领导应该知道.现在我住九号楼开始真不敢往里搬那楼盖得太快了有豆腐渣工程的嫌疑.同样是1200元,这里成了六个人的窝空间大了些有了六个电脑桌大的空间反而没了电视,大的空间居然电脑桌上放不下键盘?!大一时上数学课教室里做得满满的那时点名是看有没有空位.一百多人挤在寒冷冬天四面透风的教室里很暖和人多力量大人多热量也大仿佛是在挤公车夏天来了没有风扇的教室成了地狱...大二伴随着补考悄悄来了...新生到军训发这和我一样的牢骚..物价上调,周边的饭店,网吧多了不少南三环桥下的味道和奎河桥下的越来越像,我不再吃那些小吃了.我不再向别人说起我的大学了...老校区栽有两排法桐的水泥路成了我们的碎梦大道.老师就更不怎么样了郁闷的一米,整个就是告状王,大家都是来上学的,干什么搞的象高中一样,老师之间勾心斗角就算了,,整天和女老师恶心扒拉的,真看不过去。学校就是社会一点都不错,学生会是干了不少,但是特权也不少,不上操,不上课。抽烟喝酒,打人,还逼人请客。事实就是这样。老师学校再怎么掩盖还是这样。听别的系说居然还有选举以后老师不满意重选的,哈哈,真逗。这些是一些局部,可是局部就是这样,整体又是怎么样的呢。拿上课来说吧,我已经在学校上了几年的课了,都是照书本。真正有本事的老师估计没有几个。听说很多辅导员都是走后门进来的,还有老师的等级证书都是假的。收、礼的老师就更多了。老师,辅导员,系主任你们谁收过,谁心里有数哈哈反正学校就是这样。学生只有一直拿证才是真理,其它都是假的大学就是这样

  [评价2] 为什么现在宽带又不能装了啊,不是说批了的吗,搞得电脑摆在宿舍只能用来听歌跟看电影玩游戏了,本来还想上网去学点东西的,现在却…唉!悲哀啊!学校也不管管,我们七号楼整个五楼网线都不能用,四楼的网速是10多k每秒!那个郁闷啊!这样叫人怎么呆下去哦!到了大三有谁不出去租房才怪呢!什么垃圾网速!

  [评价3] 学校实是应该好好的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了,我们是深受其害啊,这不我刚买还没几天的自行车已经被人偷走了,找管理员说理吧,人家却说是为什么你不买破的,买新就得防着贼惦记,以后还是买旧的吧,新的太惹眼了!我当时无言以对啊,垃圾学校,管理也太差了!

  [评价4] 要看是男生还女生了,现在学校是按学院分配住的地方,女生宿舍5号楼(12层,电梯)有空调,至于其他的楼(一般6层),夏天只有自己买电风扇啦。至于在中心校区,我有同学在那边,那边因为是新建的,住宿的条件比这边好,但是交通不算便利吧。要看你是什么专业才能知道你住哪个校区了。

  [评价5] 有哪些事情应该让同学们

  徐州工程学院2015排名

  徐州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