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京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南京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南京工业大学的管理实在是太差了,跟中学似的!每天还要上早操!学生的学习管理的不严!教师不够负责人!最重要的是领导不办实事!

  [评价2] 南京工业大学的校风很差!学习风气几乎没有!考试学生抄袭现象严重!领导管理得也不好!图书馆的规模明显不够!老师负责人的少!总体校风有待提高!

  [评价3] 学校教务处做事不知变通。导致学生一些考试报名需要在相关资料上盖章都不肯,说是学校的硬性规定,只在学校的成绩单上盖章,严重影响了学生的相关考试报名。

  南京工业大学2015排名

  南京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