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工技大的学生不是垃圾,但工技大是垃圾。想锻炼自己能力的人就来工技大吧,因为老师太烂了,烂的不能忍了!!~~

  [评价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ShanghaiUniversityOfEngineeringScience),简称‘工程大’,是一所以工程技术为主,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互相渗透,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首批61所试点高校之一,同时也被列为全国12所“卓越计划”试点工作示范性高校之一,是澳洲移民局认可的中国大陆地区12所可申请澳大利亚476海外毕业生签证的工程类大学之一。

  [评价3] 学校环境还是很好的,在松江大学城,宿舍主要是松江大学城宿舍三期和四期,三期离学校近一些,到教学楼步行5-10分钟,四期建议骑车,大概10分钟。四人一间,书桌在床旁边,床下是衣橱和搁板,但寝室只有一个电扇,比较热,有阳台,有网线端口,日光灯两盏,饮水机一个,每层大概28个房间,每幢楼七层,每层有两个厕所,洗漱间,打开水和洗澡还有洗衣机都在一楼,还有一间自习教室在一楼,作息的话没有规定,靠自觉,早上6点开灯,每晚11点熄灯,天热(5月份开始)不熄灯。松江大学城基本都是这个格局。楼下有车棚。住宿费1500元每年。洗澡打水都刷卡,洗衣机投币。图书馆有五层(有机房),还有无数自习教室(教学楼A-F空教室都可以进去学习),主要看你自己的自觉了,资源是很多的。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5排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