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平顶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平顶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平顶山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学学习的地方都是以图书馆,自习室为主要的学习地。我去过几次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自习室,可谓人满为患,有考研的,有复习的,很多学生都孜孜不倦地认真学习着。虽然我没有这个觉悟把,但是我觉得我们学校学习氛围挺好的

  [评价2] 你们老是对学校要求这要求那,你都没好好想想,你们对学生够负责吗?你是不是该找借口说大学不都这样嘛,这样大学的课程我也会教,这样的老师,比中学老师还差,唉……不说你们了,没你们的房子住……我想说:该……其实老师这样怪谁,怪学校。老师没素质毕竟是在给学校工作,学校有权利管理他们,要使学校做得到位点的话他们敢这样吗??该好好想想的是学校(我们已经不指望老师能反思什么了)。

  [评价3] 其实图书馆的妹子就很多,可能你们去的少一些,我们西校区的图书馆快考试的时候就有很多妹子在那复习。

  平顶山学院2015排名

  平顶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