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006年我来到了噩梦之都 牧专!垃圾呀早上跑操!晚上上夜自习!哎!女生也不温柔漂亮!垃圾呀!  详情请看06酒普之宋小明!一看见她 你就知道什么是侏罗纪公园.你可以想象牧专的男生的寂寞与郁闷了,本来牧专的男生帅哥多. 哎!垃圾呀!有同感者发表意见!

  [评价2] 外语教学部的质量呢还是嫩了点毕竟我们又不是专门学英语的学校外教没有也是很正常滴哈……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5排名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