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外国语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外国语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河北外国语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环境不错,而且会越来越好,交通便利,宿舍还好,学习气氛也有。只要认真学还是可以有所成的。

  [评价2] 学院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12所高校毗邻而居,数万学子云集,名校、名师、名教汇聚于此,具有优越的学习环境和业余文化生活环境。学院占地500亩,校舍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学院一期工程建设投资3.7亿元,目前已有能容纳5100人学习和生活的配套教学楼和宿舍楼,同时建有独立的电教楼、图书楼、行政办公楼以及能满足5100人就餐的食堂,400米跑道的标准化操场兼足球场一处,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并有400个淋浴喷头的洗浴中心一座。另有独立锅炉房、独立泵房、独立配电室、38米高且盛水量达80吨的自建水塔、100米深自备井等附属用房3700平方米,水、电、暖供应设施配套齐全。

  河北外国语学院2015排名

  河北外国语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