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河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河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始终得到上级组织和领导的支持与关心。河北大学历来是河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1960年、1962年、1978年、1984年、1996年河北省委、省政府先后五次决定对河北大学进行重点建设。

  [评价2] 马上就要上大三了~俺学的金融,推荐一下吧~

  [评价3] 其一是学无所用(很多人上学学的跟上班用的关联不大);其二是授有所短(就是大多数学校脱离了教育的初衷,有很多都商业化了,以办学为拿工资的任务,大多数情况不关心学子们的前途);其三是个别成绩优异的人不能代表大多数的学生(苍天只眷恋极少数人,这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符合最广大学生(原话是人民)的根本利益)。其四就是个人问题了,懒人太多想走捷径,这难免会有抱怨。

  [评价4] 我是07届毕业的,现在昆山工作,今天偶尔看到学校美丽的景色,有些惆怅和感叹,令人怀念啊什么时候能回母校走走,回母校看看啊

  河北大学2015排名

  河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