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音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音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天津音乐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学校的住宿条件很不好,我们住的宿舍条件很差劲的,环境很恶劣,卫生间也很脏的,唉我都怀疑学校是不是没雇用保洁人员啊,怎么会这样呢?

  [评价2] 音乐是听觉美的享受,音乐学院则是听觉美的发源地。天津音乐学院在河东区八纬路上,距离五十四中很近。我有一个初中同学在音乐学院旁边的制药厂工作。那是一个很静谧的地方,学校周围的人流和车流都很小。音乐学院坐落在这里是恰如其分的。前些日子看到新闻,今年是音乐学院建校50周年,刘欢是音乐学院的校友。看来音乐学院虽然还没有升为大学,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它是一个艺术的殿堂,为国家培养了不少艺术人才。现在,做什么工作都讲究“专业出身”、“科班毕业”。我想,喜好音乐的孩子们能够在这种正规的音乐学府里深造,是最理想的。

  天津音乐学院2015排名

  天津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