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首都医科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首都医科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关于首医的几点个人看法同意的探讨一下比如移动信号问题,洗澡问题,水房打水问题,反正基本上没有好的地方了,还真有一个让我想起来了,我发现咱们学校老师的待遇不错啊,我们的辅导员老发东西了,什么油啊,被子啊,衣服啊,鸡蛋之类的,啥节都发,可是学校咋还这抠门呢?我们去做志愿者的时候早上5点多走,晚上12点多回来都不给派个车送,暑假去做社区实践经费就200...没钱就别充大面好不...

  [评价2] 我们学校的老师的水平真的很次的,有的老师虽然很和蔼,但是没有学问大学老师还真有,没见过学问很好的,甚至有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一直是东拉西扯的.倒人胃口!可怜啊!

  首都医科大学2015排名

  首都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